•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09:4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全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定力,一体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副县长翟朝霞出席会议。

  会上,翟朝霞传达了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耽子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分别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于鹏飞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充分把握稳就业工作大局大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稳就业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中的关键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位推动、统筹谋划,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全力稳住就业大局,稳住经济大盘,稳定社会预期。二要在落实举措上再发力,做到政策帮扶保存量、抢抓机遇扩增量、转变思路提质量,以更大力度培育市场主体;要降低疫情影响、强化政策支持、鼓励政策创设,以更实举措做好稳岗纾困;要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健全公共就业服务、积极维护就业权益,以更优服务促进就业创业,以更高标准提升技能培训,以更好成效鼓励创新创业,积极推进稳就业工作见质见效;三要在强化保障上再加压,全力确保稳就业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强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打好稳就业攻坚战,千方百计保持就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