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电子商务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电商专家下乡入企

发布日期:2022-09-13 17:45     来源: 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携手临猗县商务局聘请资深电商运营讲师,通过入企下乡的形式,深入到企业为企业解决电商平台、店铺、运营、产品、营销等问题。

讲师资质:高级电子商务讲师

          阿里电商运营师

          阿里流通数字化运营专员

          阿里钻展推广专员

          阿里商业数据分析师

          阿里互联网营销师

          阿里生意参谋数据分析师

          阿里风险防控师

          阿里巴巴国际站操盘官

    王馥麟,10年电商从业经验,擅长数据分析、品牌打造、店铺引流、直播间打造,大学生就业实训讲师,对淘宝、拼多多、抖音等电商平台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曾服务过食品、珠宝、化妆品等top商家,多家电商企业顾问,根据企业现有情况打造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店铺销量,分析产品竞争力,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运营供销体系,丰富产业链。于2020年成立电商运营培训机构,现有传统电商培训讲师5人,MCN机构讲师2人,短视频讲师1人,

    日期: 8月17日——21日下乡入企

    讲师现场观看企业后台数据,同管理者分析数据,并指出问题,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对店铺的主图,关键词,详情页进行了指导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