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电子商务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持续深入各电商服务站进行运营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2 17:24     来源: 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巩固扎实临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维护临猗县各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的稳定发展与运营。2022年7月-8月,临猗县电商物流中心工作人员对临猗县的镇、村级电商服务站进行了工作回访与运营指导。

   在回访过程中,临猗县电商物流中心工作人员与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分析各电商服务站点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村站的门头、电脑、货架等设备进行了检查与维修登记,确保站点可以高效正常运转。

   同时工作人员对服务站点负责人对快递收发、代买代卖等技能进行巩固与指导。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站点负责人能够同物流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物流中心。

   通过此次回访与运营指导,进一步了解了各电商服务站点的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个站点不同情况给予技术指导、赋予职能,将服务真正落地实施。下一步,临猗县电商物流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服务站点的运营指导与交流,使电商服务站点能够充分发挥其功能与作用,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