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楚侯乡组织行政执法专项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2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政府建设,进一步构建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和决策机制,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情况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

        我乡对全体干部开展了行政执法知识专题培训和模拟测试。培训会上,从三个方面对综合执法进行了重点解读。

        一是加强全员学习。深入理解规范原理,全面认识体系架构,多方链接部门关系。

        二是落实权责清单。列出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共二十条。其中行政处罚五条,行政检查九条,行政强制六条。

        三是加强贯彻落实。采用当庭闭卷考核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考核。随后对楚侯乡综合治理中心进行参观,对其办事流程进行熟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