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致临猗籍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8-29 10:20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在外的父老乡亲们:

 

     何处关山家万里,夜来枨触客愁多。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我们深知您牵挂家乡、归心似箭,期盼与故乡的父母妻儿、好友故旧欢聚一堂,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邻省陕西西安、商洛、河南三门峡等地疫情外溢风险增大;我省太原小店、晋城泽州、我市新绛、盐湖、夏县及垣曲先后发现初筛阳性,家乡人民遭受病毒袭扰的困境依然存在。

     经历方知自由的可贵、世间的美好。虽然距离我县连续两次的疫情遭遇战、阻击战已过去多时,但至今回想仍恍如昨日,在那场战役中,家乡儿女临危不惧、“猗”志抗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守护着世代家园,展现了伟大的临猗抗疫精神。防疫指挥部通宵达旦的灯光,医护人员奔赴战场的身姿,卡口值守严阵以待的果敢,人民群众静默不动的支持,历经40余天的昼夜奋战,无畏搏击,最终力挽狂澜,拨云见日,让48万人民群众重新回归美好生活。

     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离不开全社会的付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在此,我们诚挚地呼吁:请在外的您暂缓返临脚步!非必要不返乡、不外出,让旅途交叉感染的风险减少至零,让虎视眈眈的病毒无隙可乘,让身心疲惫的家乡人民稍作缓息,让抱素怀朴的郇阳大地永久太平!

     守望相助以至千里,共克时艰风正帆悬。无论身处何方,我们永远血脉相连,彼此牵挂。希望在外工作、学习、创业、打拼的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积极心态,筑牢自身永不退却的健康防线。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是秋天的丰收,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最后,提前祝您中秋佳节快乐!衷心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诚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