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临猗县政法委调研县文旅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31 17:56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县政法委调研县文旅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831日,临猗县政法委书记王甲一行莅临县文旅局调研文旅行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文旅局党组书记胡银霞、局长谢润婷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文旅局党组书记胡银霞就疫情防控、文物保护、养老诈骗等方面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文旅行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资料、台账,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文旅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甲书记充分肯定了文旅局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文旅局组织领导得力、宣传发动有声有色,效果明显。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把文旅行业责任落实好,做好老年人权益维护;二、抓好落实。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突出亮点。要立足本部门、本行业特点,做好专项行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四、统筹兼顾。要将此次活动和文旅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统筹安排好。王甲书记的讲话为下一步文旅部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胡银霞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临猗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要求,深入剖析文旅行业特点,分析研判、有的放矢、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将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加大文旅行业养老诈骗线索摸排力度,切实维护老年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