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唱“廉”曲 品“廉”韵 县文旅局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9-01 09:38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唱“廉” 品“廉”韵县文旅局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县文旅局紧紧围绕“清廉临猗”建设,唱“廉”曲,品“廉”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是文旅局结合工作实际,初步定于九月份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一次清廉临猗主题书画展。

    二是由县教育局牵头,县文旅局配合收集整理荆道乾相关资料,联合筹备制作校园戏曲《荆道乾》。通过清廉戏曲进校园,用这种最具民族文化特色的艺术载体向孩子们普及传统文化、历史知识、道德理念等,用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演出,拨动广大青少年的心弦,激发他们的共鸣,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先贤廉洁文化启迪和影响,弘扬廉洁理念、涵养清风正气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