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耽子镇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到耽子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9     来源: 耽子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9日下午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耽子镇皓美果蔬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乡镇财政体制改革、项目谋划建设、果品出口销售等情况汇报,察看果品储藏和包装等流程耽子镇财政体制改革和项目谋划建设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强调,要持续深化乡镇财政体制改革,落实好超收分成、招商引资奖励等激励举措,不断激发乡镇发展经济的内生动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谋划建设,强化市场主体培育,深挖资源潜力,拓宽财政增收渠道,切实增强基层政权财力保障;要积极搭建水果出口共享平台,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加大对出口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助推我市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建设,努力走好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