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1 10:3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保质保量保安全,分秒必争抢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惠自强,政府副县长史高川,县政协党组成员阮建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夹马口东扩猗氏片灌区水源置换工程、集中供暖提标扩容建设项目、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三科农商城项目、鑫晟新材料项目、楚侯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 PPP 项目、冬枣试验站、猗顿园建设项目和董夹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

  靳国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我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优化服务,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靳国全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施工质量关,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保质保量建好工程项目;要严把安全关,按规范要求施工,实行全过程、全天候监管,及时排查整改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只争朝夕赶进度,全力以赴向前推, 跑出项目“加速度”,为加快“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