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于鹏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及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09:1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8日,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牛杜、三管、耽子等乡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工作以及果品出口销售等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参加。

  在科技创新产业园、涑水河临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于鹏飞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念好服务这本经,立足科创园的战略定位,紧贴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快涑水河生态修复治理,让涑水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管镇新庄村“两委”强化党建引领,通过“抓党建、抓监管、抓整治、抓民生、抓产业”,不断提高村级治理能力和水平。在新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于鹏飞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党员积分制管理、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等情况。于鹏飞强调,新庄村要持续优化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整合资源,发挥产业优势,使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要走访群众听民意,多措并举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耽子镇皓美果蔬有限公司,于鹏飞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工作以及果品出口销售等情况。于鹏飞指出,耽子镇要继续抓好财政体制改革,为基层治理注入源头活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项目落地达产达效上下功夫。要强化龙头企业培育,努力实现财政收入可持续发展。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诚信意识,严格把控外销苹果品质,为打响“运城苹果”品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