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于鹏飞会见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振波一行

发布日期:2022-08-09 09:1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8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振波一行,双方围绕“临猗县县域乡村振兴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参加会见。

  王振波一行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的基本情况,交流了近期在临猗考察调研的心得体会。表示临猗农业资源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突出,资源所将尽快在科技管理能力和乡村振兴赋能等方面与临猗县开展合作。

  随后,与会专家们围绕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加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于鹏飞对王振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临猗是传统的农业大县,近年来,临猗更是荣获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并列入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希望借助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的人才智力支持,认真谋划编修“临猗县县域乡村振兴规划”。在调研时要找准定位,结合中央、省、市方针政策谋划,结合临猗发展实际谋划,结合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临猗黄河金三角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等内容谋划,全面总结、突出特色、提升档次,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建设美丽临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