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5日,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推动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学细悟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工作主线,平稳、平实、平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确保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新闻宣传更加浓墨重彩、文艺宣传更加用心用情、价值引领更加聚焦聚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坚持稳中求进,坚定把牢方向导向,严格加强阵地管理,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全力营造积极向上、平稳有序的思想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