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赴浙江、江苏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2-08-08 09:3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日至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招商、工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省杭州市和江苏省昆山市、常熟市、张家港市、江阴市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他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以企招商,加快引进一批新兴产业、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参加。

  浙江、江苏作为长三角发达地区,多个县市位居全国百强县行列,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整,创新理念和开放思维值得借鉴学习。靳国全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中控、大华科技等公司,以及江苏天瑞仪器、研华科技、京创先进电子科技、达涅利冶金设备、梁丰食品、国富氢能、双良集团、尚驰机械等多家企业,对企业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介绍了临猗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要素禀赋,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临猗考察,增进交流,推进项目洽谈,携手共赢发展。

  在浙江、江苏开发区学习考察和项目对接中,靳国全边走边看,与各开发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各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开放发展的创新举措,了解各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先进工艺。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路,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依托我县主导产业发展,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全面发力,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力度,加快招引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和龙头企业,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