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六)

发布日期:2022-08-07 18:3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临猗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时间及地点

  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4日

  所有岗位考生于7:10—8:00在本岗位候考室报到,8:00截止报到,逾期未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临晋中学

  二、面试分值、内容及方式

  面试总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

  1.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含县中医院专技岗,县第二人民医院专技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技1、专技2、专技3)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时间不超10分钟,总分100分。

  2.公立医院医护岗位采取答辩、实际操作和讲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面试实际操作和讲述15分钟,答辩5分钟,共20分钟。总分100分。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加盖公章)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2.参加本次面试的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与本次面试要求无关的其他任何物品、用具进入考区。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面试完毕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内逗留。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进入面试地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结果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面试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行程码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建议以上内容打印在《考生健康承诺书》的背面),供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查验之用。

  3.本次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承诺制度。考生在面试时,须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于进入面试考点前将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面试。如有疑问,可拨打运城市临猗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4066818)进行咨询。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5)不符合疫情防控其它政策要求的。

  6.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临猗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面试准备。

  7.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1: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暨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临猗县公开招聘      

  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