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文明办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整洁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22-08-05 17:5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我市举办。为进一步展示运城文明形象,连日来,在中心城区各主干道上,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对街路沿线公交站台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营造清新、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擦拭公交站牌、等候座椅、广告牌,清扫周边地面,维护家园环境清洁、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很热,累得汗流浃背,但是能够用实际行动扮靓家乡、助力旅发大会倍感自豪。“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我市举办,我们也想为旅发大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8月3日,一名志愿者一边擦汗一边说。

  从志愿服务到互帮互助,活跃在各个战线的志愿者们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传递河东人文温度的重要渠道。下一步,将加大对志愿者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素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为旅发大会提供更为全面、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