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5 10:4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4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和涑水河(临猗段),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政府副县长柳晋生一同调研。

  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是我县承接东部地区制造业向中西部转移、打造县域经济新增长极、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效载体和创新平台,目前已签约多家企业,进入车间装修阶段。于鹏飞一行走进园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并仔细查看入驻企业的产品种类和装修情况。于鹏飞强调,各入驻企业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瞄准市场前景,持续提升竞争力,努力将产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靠前指挥,用心用情、精准施策,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临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涑水河临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于鹏飞实地查看涑水河观光步道和湿地建设情况。他指出,抓好涑水河临猗段河道治理和生态综合治理工作事关沿河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统筹推进涑水河临猗段控污、清淤、添绿、扩宽、畅通、增产等工作,快马加鞭推进河道治理工程实施;要突出抓好沿线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景观效果,同时要把涑水河生态环境整治与农业发展、文化旅游相结合,真正把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百姓受益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