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中国猗顿文化研讨会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1 21:1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中国猗顿文化研讨会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君参加。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中国猗顿文化研讨会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实施方案》;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演出三团负责人对活动相关策划工作进行了说明;李晓波、段存乾、王鹏君及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对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中国猗顿文化研讨会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二是工作方案要到位,各小组、各部门要结合承担的具体任务,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细化完善各自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到人;宣传部门要牵头负责汇总、修改总实施方案,统筹协调、督促落实,以“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不出差错、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活动前期造势,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协作配合要到位,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实现无缝对接、有序开展;要积极主动同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演出三对接,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四是安全保障要到位。要细致周到考虑,制定应急预案,认真检点活动每一个环节,做好安全保卫、服务接待、环境卫生、信访稳定等工作;卫健体局要全程、全方位做好防疫消杀指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活动的圆满成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