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2-07-29 19:0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就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公布的岗位及招聘名额,每个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不足1:3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名单见附件1),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4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地点:临猗县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大楼五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笔试报名表、准考证。

  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证明(应说明考生基本信息、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学历层次以及所学专业,有学位要求的还应说明获得的学位情况)。

  4.在各级毕业生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毕业院校存放档案的存档证明。

  5.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资格复审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地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结果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行程码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建议以上内容打印在《考生健康承诺书》的背面),供资格复审当天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查验之用。

  3.本次资格复审实行考生健康信息承诺制度。考生在资格复审时,须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于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前将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资格复审。如有疑问,可拨打运城市临猗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4066818)进行咨询。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5)不符合疫情防控其它政策要求的。

  6.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临猗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资格复审准备。

  7.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其他有关要求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所空缺的面试名额,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予以等额递补,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递补人员有并列成绩,则全部入围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参加面试人员。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提前咨询了解。

  本公告由临猗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9-4065899

  附件1: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临猗县公开招聘      

  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