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嵋Young正青春 奋进正当时” 临猗县嵋阳镇举行返乡创业青年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7月28日,临猗县嵋阳镇举行“嵋Young正青春 奋进正当时”返乡创业青年访谈活动,进一步为广大返乡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提供服务,充分调动了返乡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嵋阳镇党委书记王毅参加。

  访谈现场,来自嵋阳镇的5名行业带头人及优秀返乡创业青年代表,从返乡原因、创业历程、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故事、共谋创业良策。县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中国人民银行临猗支行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临猗县人才和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嵋阳镇党委书记王毅,嵋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星云一同为临猗县返乡创业青年人才联盟嵋阳联络站揭牌。

  县委书记于鹏飞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主题好、形式好、内容好,希望嵋阳镇各级党组织以此次访谈活动为契机,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创业创新的热潮中来,广泛吸纳优秀青年人才,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储备青年人才、注入青春动能;要大力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乡村振兴,为临猗农业农村现代化闯出一条崭新的道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