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8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立创建目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清廉机关建设目标和思路,切实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晋县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以签订承诺书和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的方式,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三是立足系统资源,打造文旅特色品牌。大力拓展文旅清廉文化宣教阵地,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清廉文化。鼓励支持县剧团编排紧扣清廉主体的文艺作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四是严格队伍管理,建设文旅铁军队伍。教育引导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层层夯实基础,强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

文旅局将党的建设、清廉机关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抓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展,用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突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