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8:2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任朝阳、李朝霞、柳晋生、范海英、马武康、王鹏君、王海军、翟朝霞,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会上,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各牵头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考核情况进行全面分析,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差距,补齐短板、强化措施。

  会议指出,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苦干实干的努力下,临猗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全市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避免用旧观念看待新问题,深入研究、全面把握综合考核“风向标”,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采取有力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圆满完成。项目包联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多深入企业及项目建设一线,了解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