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山西阳光玫瑰葡萄产业联盟在临猗七级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7-27 16:2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临猗县七级镇在好普生葡萄庄园举行山西阳光玫瑰葡萄产业联盟和海唐春产供销联盟山西服务站成立揭牌仪式。

  近年来,临猗县大力实施技术引进推广、销售市场拓展、品牌价值提升、新型主体培育“四大工程”,不断加快现代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七级镇持续调优产业结构、提升品牌知名度,深入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位于该镇的好普生葡萄庄园充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按照“企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模式,让阳光玫瑰葡萄这一富民产业遍地生根发芽。

  成立山西阳光玫瑰葡萄产业联盟,主要是强化对种植户的技术指导,农户出土地、出人工,产业联盟负责品牌打造,统一对外销售,增强市场竞争力,形成品牌合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当地阳光玫瑰葡萄产业。海唐春产供销联盟山西服务站成立后,将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更替葡萄种植品种,以更高效的生产技术和更优化的生产成本,实现品牌利润,提高种植效益。

  当地有关负责人表示,山西省阳光玫瑰葡萄产供销联盟和海唐春产供销联盟山西服务站的揭牌成立,将有助于优化该县阳光玫瑰葡萄产业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规范行业标准,节约投资成本,提高商品率,增加农民收入;有助于整合产业资源,推动阳光玫瑰葡萄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管理、品牌化经营;有助于擦亮品牌,将七级阳光玫瑰葡萄打造成“猗顿农品”“运城水果”的明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