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临猗县司法局 举行乡镇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9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法治政府建设, 7月8号临猗县司法局举行乡镇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8名法律工作者为乡镇法律顾问,做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专职副队长、八名法律顾问、司法局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司法局局长周亚辰做强调讲话。

    会上,临猗县司法局局长王兵宣读了《临猗县司法局关于聘任乡镇政府法律顾问的通知,并介绍了8位受聘律师的具体情况,同时为他们颁发了聘任书。

     周亚辰强调,受聘的法律顾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利用优势特长履行好法律顾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智慧外脑作用要用好法律顾问制度要建立务实有效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两名律师代表受聘律师在聘任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