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临猗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17:39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临猗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王甲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柳晋生主持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周亚宣读了关于调整临猗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汇报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王甲指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社区矫正工作不仅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更是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需要。各成员单位要进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职能职责,认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要抓住重点,紧扣社区矫正工作的重点环节、重要领域、重大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依法履职,推动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着力在执法衔接、工作保障等方面共同发力,确保社区矫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