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5 08:3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楚侯、牛杜、猗氏等乡镇,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等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融鑫实业粉煤灰再生资源利用、楚侯工业园供水续建配套工程、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中心、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集中供暖提标扩容、红星美凯龙现代商业综合体、融媒体中心、鑫森药业年产300吨盖世宝胶囊、科技创新产业园、东睦华晟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营造干项目、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企业,把企业关切的事情做好做实做细。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