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苏丽红在临猗县调研“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2 08:3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一行深入我县,就“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史高川、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苏丽红一行先后来到临晋镇、北辛乡、北景乡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石榴观光循环圈、高标准农田建设、丰淋牧业观光饲料厂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并深入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查看苗木繁育及农产品仓储保鲜情况。

  苏丽红对我县在建设“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项目建设带动发展全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战略部署,紧扣“绿色”“产业”两个关键,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及田园综合体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要充分发挥优势产业带动作用,提高特色绿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经济价值,积极拓展新业态,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农文旅融合发展,努力把“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打造成生态富民产业带。

  靳国全表示,临猗县将依托地域优势和特色农业产业基础,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不断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同时抢抓时机,大干快干,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如期完工,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