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深入临晋镇召开基层接访现场办公会并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2 08: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临晋镇召开基层接访现场办公会并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县政协副主席刘双胜,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接访中,靳国全仔细察看信访资料,耐心倾听群众反映来访事由和合理诉求,边听边记、边问边答,认真梳理、剖析事实,从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帮助群众理清问题症结,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办理时限。随后,靳国全一行还深入群众反映问题的涉及地进行深入细致察看,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细化完善解决办法。

  靳国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摸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拿出有力有效的举措,明确答复期限及办理时限,确保群众合理诉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靳国全还深入临晋县衙景区,实地查看特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进游客服务中心、特色商品专卖店及景区内,详细了解景区运行、配套设施等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建台账、列清单,严格按序时进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开发好文化和民俗资源,体现地方特色,突出文化内涵,不断增强景区的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加强精细化管理运营,完善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及时推出体验性强、参与度高、趣味性足的游览环节,真正让临晋县衙成为临猗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