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强统筹 强化协作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20 09:1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9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牛杜及县城周边,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强化协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全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参加。

  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东睦华晟、鑫森药业、科技创新产业园,实地督导调研年产5000吨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扩建、年生产300吨盖世宝胶囊和科创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时间、建设规模、投资金额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于鹏飞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项目施工方要优化施工工序,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