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16:0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实施方案》、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智慧广电及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上对五千年文明负责、下对子孙后代负责的历史担当,统筹做好保护和活化利用两篇文章,扎实推动全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在临猗举办,是对外展示临猗形象和传播临猗文化的良好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大赛举办和参赛队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全力确保活动顺利举办。

  会议要求,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结合临猗实际,高标准完成“八大任务”,全面推进先行县建设,打造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临猗模式”。要以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目标,加快推动智慧广电项目建设,持续完善系统,整合资源,优化服务,促进广电行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融媒阵地,更好地服务群众生活、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各包联领导要坚持深入一线调研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