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于鹏飞深入猗氏镇召开基层接访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15:5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8日,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猗氏镇召开基层接访现场办公会,与来访群众面对面热情交谈,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进一步推动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副县长王鹏君参加。

  接访中,于鹏飞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具体情况和诉求,认真查阅书面材料,边听边记,不时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耐心向群众解释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就具体信访问题分析梳理,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此次共接待了4批来访群众,涉及农业农村、土地纠纷、房产证办理等内容。

  于鹏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畅通信访渠道,加大化解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的重点领域、热点问题,针对群众信访问题,主动摸清情况,理清责任,及时跟进,全力化解,切实将矛盾解决在源头、隐患化解在基层;要从群众诉求中分析工作上的短板弱项和作风上的差距不足,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担负起责任,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