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9 09:1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牛杜、北景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县政协党组成员阮建军参加。

  在科技创新产业园、年产300吨盖世宝胶囊、融媒体中心、益民汽修年产500辆防爆机车生产线、果业综合服务平台和田园综合体观光饲料厂等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下一步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攻坚克难,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项目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要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猗顿园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主持召开座谈会,进一步研究、优化设计方案。他指出,要紧抓猗顿是“商业鼻祖”这一定位,深入挖掘猗顿文化的思想内涵,切实讲好猗顿故事,发扬好诚信、创新、包容的猗顿精神,把猗顿园打造成集文化展示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在山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靳国全走进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