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三个重视”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07-18 11:29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4日,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十一督导组在临晋镇实地调研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我镇总结“三个重视”,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是重视网格作用,让网格员真正成为基层工作中的好助理、好帮手,及时把上级的政策部署落实下去,把老百姓的呼声传递汇总上来。二是重视“清化收”效果,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落实落细“清化收”各项要求措施,切实做到清查见底、不留遗漏。三是重视工作糅合,把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合在一处、共同推进,让基层治理“快马加鞭”,治理效果“有魄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