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于鹏飞会见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刘孟军一行

发布日期:2022-07-18 09:3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5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刘孟军一行,双方就枣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副县长王鹏君、史高川参加。

  于鹏飞对刘孟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于鹏飞指出,临猗县作为全省农业大县,林果种植面积、产量、品种均居全国之首,枣业是临猗继苹果之后又一大特色农产品支柱产业,全县共有20万亩鲜枣,8万亩设施大棚,6亿斤产量,20亿元年产值。近年来,借助良好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农业资源,历经四次产业革命,鲜枣产业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在技术、模式、品牌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大力推动标准化生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优势,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共谋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刘孟军表示,临猗农业资源丰富,历史积淀厚重,枣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和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好、宣传好“临猗鲜枣”这一金字招牌,为临猗县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