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夏季大会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16:1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2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夏季大会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出击,精准治理,统筹环保和安全生产两个大局,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夏季大会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政府副县长马武康、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调研。

  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双塔公园、合欢街餐厨垃圾收集点、涑水河滞洪渠配套工程、运城晋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临猗工业园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项目、楚侯乡张嵩村农村污水厂和临猗县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臭氧削峰攻坚行动、涑水河保卫战工作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于鹏飞强调,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繁重,环境复杂多变,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找准重心,抓住重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生态环境保护“夏季大会战”。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夏季大会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污染防治工作的战略定力,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大格局;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扬尘治理、汛期水质管控、农业养殖污染防治、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加强督查,持续开展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做到主动出击,找到短板,举一反三,狠抓源头管控和长效机制建立,以问题的整改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我县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