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于鹏飞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跃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2-07-07 15:1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跃峰,党委委员兰建军一行,双方就金融支持临猗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于鹏飞对农发行运城市分行长期以来支持临猗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秉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化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方面的务实合作,促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牛跃峰表示,农发行运城市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与临猗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