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于鹏飞会见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滕讯一行

发布日期:2022-07-07 15:0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会见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滕讯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扩大农产品线上销售,进一步加快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

  乐村淘是中国第一家服务于8亿农民的村镇O2O电商平台,将中国现有的村镇小卖铺,升级改造成为乐村淘线下体验店,通过体验店帮助农民实现网上购物和网上销售农产品。

  于鹏飞对滕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猗县在农产品销售以及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企业深入村镇实地考察调研,发现更多契合点,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滕讯表示,临猗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上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企业对在临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乐村淘将与临猗各级各部门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好电商平台作用,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临猗乡村振兴,促进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