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督导推进“爱心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9 08:34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职能作用,采取三大举措推动“爱心驿站”落实落地。

  今年,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谋划建设45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将其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涉及盐湖、永济、河津、临猗、新绛、闻喜、芮城7个县(市、区)。作为市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市政府办公室一是定期调度,对相关工程坚持半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为驿站建设做足要素保障。二是强化督导,坚持“一线工作法”,确保驿站建设高效推进。三是注重质量,聚焦标识不明显、设施不完善、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性指导各县(市、区)加以改进,不断提升驿站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45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已经全部建成,为劳动者提供了良好的休憩场所,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还将对各驿站运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