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参加。

  在生活特别困难党员谷守信、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胡银保、生活困难党员李爱竹家中,于鹏飞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工作时期的故事,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心态,保重身体,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不遗余力帮助解决。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生活质量得到极大改善,他们会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今年51岁的生活困难党员胡效功因病导致半身不遂,于鹏飞叮嘱他要积极加强锻炼,按时用药,确保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并鼓励他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一丝不苟的作风,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和自强不息精神,努力工作生活,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期间,于鹏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老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对党感恩的赤子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既要注重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也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