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临猗县“庆七一 转作风 倡清廉”主题讲述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7日,由中共临猗县委主办,临猗县纪委监委、县直工委、县总工会承办的“庆七一 转作风 倡清廉”主题讲述活动隆重举行,以此吹响了“清风润郇阳,喜迎二十大”的嘹亮号角。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丁格,县政协主席高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全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等出席活动。

  比赛中,来自县直各机关的14组选手一展风采、一决高下。他们中有讲述发生在各行各业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故事;有讲述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艰险、逆行出征的故事;有讲述机关大院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故事;也有讲述群团组织舍小家为大家、担当奉献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为古郇大地写下青春注脚,每一项成绩都为临猗大地贡献着力量。

  本次讲述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其中,县委办选手翟晓霞讲述的《排头兵》荣获活动第一名。

  于鹏飞对本次讲述活动的形式、内容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每一名参赛者的讲述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一个个感人事迹令人动容、令人振奋,充分展现了临猗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为创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凝聚智慧力量,为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