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山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一行在临猗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11: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3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俊温一行在临猗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市长梁清燕,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翟朝霞,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巩成一行先后来到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玉芳爱润信绣艺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生产车间和展厅,与相关负责人、残疾人职工交谈,了解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残疾儿童康复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感动山西”十大人物陈玉芳,对陈玉芳30年来收养数十名孤残儿童、培训300余名残疾学员的善举表示钦佩。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嘱咐临猗残联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支持和服务,把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工艺一道传承下去。

  巩成对临猗县残疾人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残联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商黎光在省残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各项惠残项目,做好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要持之以恒抓好残疾人康复、教育、法律援助、无障碍建设、文化体育等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