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督导全县十大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7 08:5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一线,看现场、察进度、解难题,调研督导全县十大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副县长王鹏君,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王磊参加。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建设过程中还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在楚候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ppp项目、鑫晟新材料、三科农商城、融媒体中心、红星美凯龙、科创产业园、涑水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东睦华晟、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边走边看,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进展、运营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靳国全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全方位推动临猗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十大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全面落实重点项目问题分类分发限时办结机制,明确每个项目月度推进计划和年度推进目标,及时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速度意识,拿出过硬的措施、科学的办法,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达效,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