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6-24 12:5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亲爱的同学们: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临猗县诚挚邀请广大高校在校大学生,来临猗参加暑期实习实训,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出智助力、建言献策,引导大学生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政情、切身体验基层工作中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

  临猗古称郇阳,地处黄河臂弯,在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等国家战略中地位突出。这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20公里的生活圈内,高铁飞机速达天下,大西高铁、黄河大桥(在建)横贯东西,呼北高速、浩吉铁路直通南北。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仰韶文化、龙山文化、殷商文化历史厚重,商祖猗顿诚信经营、富甲天下,王维、乔应甲等先贤达人声名远扬,傅作义、姬鹏飞等文人名士彪炳史册。这里产业良好,后劲勃发,拥有农副产品加工、装备制造、现代化工、服装印染、渔药5大产业集群9个中国驰名商标。这里百果丰茂,享誉全国,果品品种达158种,年产各类水果50余亿斤,面积、产量均居全国县级之首。是全国现代苹果产业二十强县、全国枣业十强县。成功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先后荣获“国家级出口水果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国电子商务典型示范十强县”等“国字号”金字招牌。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临猗县委高起点布局、高站位谋划,明确了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运城市域发展核心区、工业转型升级集聚区)的战略定位。良好的政治生态、蓬勃的发展态势、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暑期实习实训的广阔平台。

  本次暑期实习实训重点邀请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原则上为本科大三及以上年级学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武汉大学等64所高校学生、同临猗县签署合作协议的高校学生优先安排。实习实训岗位将结合专业特点、本人意向及单位性质,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教育局统一分配到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工厂等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开展社会实践、课题调研、文化宣传、信息采编、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等活动。

  暑期实习实训时间从2022年7月上旬开始,原则上为1~2个月。实习期间,我们将为运城籍以外的大学生提供食宿便利条件,实习单位为大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实习结束后,由实习单位进行考核鉴定,结果为“合格”以上等次的,统一发放生活补贴(自报到之日计算,至少实习1个月。未按时报到且未请假的视为放弃)。生活补贴以我省一类地区最低工资标准的60%按月发放。

  实习实训结束后,有意向来临猗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符合《临猗县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情形的,通过人才招聘程序,经认定后享受相关政策。

  请有意愿来临猗参加暑期实习实训的大学生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信息及报名。

  1、报名时间:6月25日—7月5日。

  2、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 lyxjyjczj@163.com邮箱报名。同时,关注“临猗教育”微信公众号加入“2022年临猗县大学生实习实训群”。7月7日前,在群内公布实习单位。

  3、报名所需材料:填写完整的《临猗县2022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表》电子版。

  4、报到日期和地点:7月8日。地点:各实习单位。

  5、咨询电话:0359-4022081,0359-4026809。

  温馨提示:从省外返临入临大学生须遵守临猗县疫情防控有关政策。

  附件:临猗县2022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表.docx

  中共临猗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临猗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