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来临猗考核验收调研“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3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袁红带队的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考核验收调研组来临猗,就“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调研。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惠自强,政府副县长翟朝霞参加调研。

  在北景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袁红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临猗县在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宣传教育、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共建、优待抚恤等工作落实情况。

  袁红对临猗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临猗县在“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临猗县继续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

  于鹏飞对袁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临猗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优化方式,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压实压细双拥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并希望调研组一行继续关心关注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供具体指导和帮助,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