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三管镇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培训及 现场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21 16:53     来源: 三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的筛查,提高“早发现”能力,提升全镇干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结合《“业务大培训、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4月29日召开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培训会及现场演练。

会上,三管镇卫生院文晓娜医师介绍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操作流程、检测结果的观察及阳性结果上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演练,由培训医生现场指出问题、指导改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演练,掌握抗原检测的各个环节和技术要领,有效提高新冠疫情早发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