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嵋阳镇、猗氏镇、北景乡等地,实地督导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毅、范海英、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一同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嵋阳镇鲜桃综合试验站、临猗国家果业公园果业综合服务平台、北景乡丰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果品交易市场、临猗县苹果制(繁)种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靳国全强调,推进现代农业项目建设,提升农业生产效益,是临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各相关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破除思想禁锢,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临猗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要科学制定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结合当下,立足长远,做好顶层设计,站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的高度,找准定位、找准方向,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避免出现产业同质化竞争,形成农业发展新格局。要提高农业项目的科学技术水平。依托鲜桃、苹果等试验站,建立省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大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解决当前农业面临的保险、贮藏等技术难题,真正通过试验平台提升临猗各类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广大果农收入,助推临猗农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