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督导“喜迎党的二十大 项目大会战”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6 11:1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喜迎党的二十大 项目大会战”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在融媒体中心项目现场,靳国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办公用房功能布局。他要求,要科学设计,合理规划,最大化提高办公用房综合利用率;要持续推进“智慧广电”项目建设,切实做好技术、设备更新升级等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统筹规划,将各项绿化、美化工程与丰喜大道做好衔接,切实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靳国全一行还来到农商行总行机关业务用房、红星美凯龙、科创产业园、东睦华晟、西环路防洪入涑渠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靳国全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工期、抓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科创产业园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不断优化和完善园区配套功能,切实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要加大招商力度,围绕临猗县发展定位、产业区位、优惠政策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精心制作沙盘模型、宣传片等进行大力推介,全面展现临猗县投资吸引力和招商竞争力,全力为项目招商招引创造良好条件,激活经济发展新引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