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领域

临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1:02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5月27日,临猗县召开大中型餐饮单位规范化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市场监管局对相关股室、各乡镇市场监管所人员和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心和苑家宴和郇阳一号两家大中型餐饮单位,参会人员相互交流、观摩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原料管理、餐具清洗消毒和如何打造4D厨房等方面开展培训,重点讲解了什么是4D厨房,4D是以管理到位、整理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为元素的餐饮业后厨管理体系,培训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展示了4D厨房管理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临猗县大中型餐饮经营单位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也深刻认识到开展4D厨房建设的有益性,强化了餐饮行业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的自律意识,为推动临猗县餐饮质量安全工作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