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领域

关于设立教育局人才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16:22     来源: 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于设立教育局人才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股室: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构建县域人才高地,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创新创优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深入开展省校合作,为临猗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确保人才工作顺利推进,特设立临猗县教育局人才工作专班,配备专班力量,负责人才和省校合作具体工作的指导和协调。

  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长:陆迎国(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杜鸿雁(教育局正科级干部)

          姚会琴(教育局正科级干部)

  毋京朝(教育局副科级干部)

  李国珍(教育局副科级干部)

    员:景仁明(临晋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师广增(临猗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何云峰(第一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二、人才工作专班

  县教育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人才工作专班,具体负责人才引进培养和“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建设工作。

        长:杜鸿雁(教育局正科级干部)

             员:谢世岩(教育局职教股长)

          田康颖(教育局教育股股长)

          解武军(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

          邹伟江(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黄晓光(教育局计财股股长)

            篑(教育局人事股干事)

          师华楠(临猗中学办公室主任)

          姬正刚(临晋中学办公室主任)

          史朝辉(第一职业中学办公室主任)

  人才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县教育局职教股,由谢世岩股长兼任办公室主任,牵头做好人才工作和“省校合作”工作,教育股、人事股、进修校、办公室、计财股、临猗中学、临晋中学、第一职业中学配合。具体职责如下:

  成教股:具体对接县组织部人才办、市教育局“省校合作”工作专班,做好工作的上传下达、组织协调、资料收集工作。统筹做好我局牵头的“三大基地”建设工作,具体负责“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及时向局办公室报送工作素材和成绩亮点。

  教育股:负责“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指导我县两所省级示范高中和高校签署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落实实施及学术交流工作。负责采集整理临猗籍在外大学生基础信息。及时向局办公室报送工作素材和成绩亮点。

  人事股:负责教师招聘、紧缺人才引进,负责做好“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各项工作。负责收集整理临猗籍在外人才信息。及时向局办公室报送工作素材和成绩亮点。

  进修校:负责做好师范类大四年级学生来我县学校开展实习工作,负责和相关签署协议的高校对接,组织对我县教师开展培训工作、学术交流工作。及时向局办公室报送工作素材和成绩亮点。

  办公室:负责人才会议安排、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收集整理人才工作成绩亮点,及时在党报党刊和新闻媒体上予以宣传。

  计财股:负责人才津贴及相关资金的发放工作。

  临猗中学、临晋中学、第一职业中学:负责按照已经签署的协议内容,积极主动和高校对接,确保项目落地。临猗中学高标准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负责做好本校人才工作的宣传报道,及时向局办公室报送工作素材和成绩亮点。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