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社会保险领域

关于2022年度失业保险缴费稳岗返还符合条件企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9 17:13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延续实施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1]37号)和《关于近期开展失业保险相关工作的通知》(运市社保函[2022]35号)文件精神,经过人社部大数据比对,我县2022年第二批符合延续实施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的企业8家,大型企业补发7家,共返还金额124511元。现公示如下,如认为不符合不符合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向临猗县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6日

    公示电话0359-2330995     联系人:李霞

    地址:临猗县社会保险中心三楼3号窗口

    附件:临猗县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汇总表.xlsx

 

 

 

 

临猗县社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