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庙上乡

庙上乡学习《运城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 及工作人员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 工作落实学习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02 10:29     来源: 庙上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乡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挖掘人脉资源潜力,推动我乡经济高质量发展,526日,我乡召开传达学习《运城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工作安排会,庙上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谢戈峰同志就文件总则、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奖励、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奖励、奖励兑现、附则五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谢戈峰表示,招商引资可以使我乡获得发展经济的资金,解决资金不足的局限,获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起到示范效应,有利于工业化步伐的加快,增加就业机会,能够增加政府的税收收入,使我乡经济繁荣发展。因此,大家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真抓实干,

切实投入到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当中去。

    通过培本次会议学习,大家认识到招商引资是聚集国内外资源要素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现实需要,发挥着促进就业“稳定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器”、解决困难和矛盾问题“金钥匙”、增强我乡发展活力“催化剂”的重要作用。”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使用人脉资源,发挥地方优势,做好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促进我乡经济发展,提高我乡居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乡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